HYDE always young

愚人节快乐【番外一】

涉及前文,前文见tag,有曦瑶,忘羡
涉及前文瑶瑶被人献舍,蓝大为见瑶瑶破茅草窗而入,变成一个移动的茅草堆

【曦瑶】

金光瑶开怀大笑:“哈哈哈哈,二哥,你这什么造型,太不雅正了,哈哈哈......”

蓝曦臣无奈:“阿瑶......罢了,你肯笑便是原谅我了吧......?”

金光瑶脸色骤冷:“谁说我已经原谅你了?我杀兄杀父杀妻杀子独独从未负过你!我救你于水火,助你复建蓝家,谁知最后只是换来朔月的一剑穿心!现在右臂和心口仍隐隐作疼!何以见得我原谅你了?鄙人不过是在笑堂堂蓝大家主,温和近人的泽芜君竟也会违反家规,做如此不雅正之事罢了!”

蓝曦臣不知所措:“阿瑶......”

金光瑶微微一笑:“骗你的,今天是愚人节嘛,二哥不过是替天行道,大义灭亲罢了,阿瑶有何理由埋怨二哥?”

蓝曦臣面色严肃:“阿瑶,我定不会伤你第二次,即使你再犯下什么滔天大错,我蓝曦臣愿与你一起承担,蓝曦臣心悦孟瑶已久,不知可应否?”

金光瑶苦笑:“二哥都将话说到这种地步了,阿瑶何德何能去拒绝二哥一片真心呢?”

【忘羡】

魏无羡推开蓝湛:“含光君,我们本就不是一路人,不必与我如此这般。”

蓝·刚刚目睹蓝大案发现场·忘·得知今天是愚人节·叽:“......嗯。”

魏无羡顿时傻眼,这剧情走向好像不对,哭着抱住蓝湛:“啊啊啊,蓝二哥哥不要羡羡了,啊啊啊啊啊!”

蓝·心里乐开花·忘·面无表情·叽默默扛起魏婴:“云深不知处禁说谎话。”

魏·眼瞅就要进里屋·无·意识到被耍了·羡奋力挣扎:“二哥哥你明明知道今天是愚人节,还看着我表演,不告诉我,二哥哥真坏,羡羡不要二哥哥了!”

蓝忘叽将人放到床上:“天天就是天天。”

(此处省略两千字)


求小♥️,小蓝手,评论,谢谢各位( ̄▽ ̄)

评论(3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