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DE always young

金星雪浪依旧,一世敛芳终归【五】

he,曦瑶,微忘羡,微追凌,链接初尝试

【一】
【二】
【番外一】
【三】
【四】


蓝启仁终至寒室,金光瑶寒暄一番后便很有眼力的、在蓝启仁复杂目光的注视下离开了寒室,将空间留给了叔侄俩。

蓝老先生不愧为姑苏雅正第一人,在经历了二白菜被拱了、大白菜眼瞅着也要跟人跑了的惨痛遭遇后,依然能找到重点:“......所以,这家主夫人非他不可?”

蓝曦臣收起笑容,叹了口气,缓缓道:“叔父,您也知自观音庙事变后,侄儿亦是认清了自己对阿瑶的感情,非义兄对义弟单纯的关心,非对救命恩人的感激,应是对恋人的担忧、思念,侄儿已是错过一回,不想一错再错下去。侄儿不孝,请叔父责罚。”

蓝老先生一听这话,好不容易下去的气又冒了起来:“你还知道你们是义兄弟!知道你还如此!且不说你们关系如何,那金光瑶虽说也功勋显赫,但也坏事做尽,为人不齿,这样的人如何担当一家主母!我看你们这双璧怕是想直接气死我这个叔父!家规10遍!此事之后再议!”

蓝曦臣见叔父要走,也顾不得安抚叔父,忙问:“叔父,那阿瑶......”

未待蓝曦臣问完,蓝老先生便烦躁地摆了摆手,道:“留在云深!夜猎的时候多带带!改改风评再定日子!”说罢也不待回复,甩了甩袖便出了寒室。

蓝曦臣缓了缓,明白了叔父理解了自己的心情,选择了接纳阿瑶,顿时喜出望外,亦是出了寒室,想告诉阿瑶这个好消息。当然,只告诉阿瑶可以留在云深,不会告诉当家主母一事,毕竟还未互通心意,莫要吓着阿瑶才是。

一出寒室,便瞧见收到消息连夜赶来的金凌抱着自家小叔叔号啕大哭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金光瑶拍了拍金凌的后背,安抚了几句。一旁的蓝思追心中焦虑,却不知如何开口,不自觉间竟紧紧握住了抹额的末端。江澄牵着仙子,冷眼旁观,看着魏无羡噌的一下爬到了蓝忘机的身上,骂了一句:“妈的,死给!”

蓝曦臣:......啊,真热闹,看来相处地还不错......

又往前走了几步,便听到金凌说着:“小叔叔,你回金家住吧,阿凌想你很久了!”

蓝曦臣:???等下,什么情况?黑人问号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剧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蓝曦臣:“我不过就是与叔父协商了一会儿,怎么回过头媳妇就要跟人跑了?”

金光瑶:“二哥,我不是你媳妇,我也不想再被刺一下,我还是跟金凌走吧。”

蓝忘机:“......兄长,加油。”

江澄:“......妈的,又多了一对死给。金凌你可别学他们,否则我给你腿打断。”

金凌、蓝思追:......怎么办......好像腿要不保......救命啊!


求小红心,小蓝手,求评论

2018.4.15

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