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DE always young

【六】金星雪浪依旧,一世敛芳终归

he,曦瑶,微忘羡,微追陵

【一】 【二】 【番外一】 【三】 【四】【五】
上文【五】结尾:金光瑶收到自家小侄儿回娘家(?)的邀请,这时蓝曦臣终于说服叔父接受三弟匆匆赶来。

蓝·眼瞅着到嘴的媳妇要飞·曦·干着急·臣脸上依然挂着优雅又不失得体的笑容,一边不动声色地把金光瑶带了回来,一边礼貌地替金光瑶关上了回娘家的大门:“金小宗主的邀请我就替三弟回绝了,金家现在人际关系错综复杂,阿瑶现在回去不是好时机,蓝家素来清静,不妨阿瑶就留在蓝家吧。”

金凌果然不负蓝曦臣的期盼,立刻就被这一大段车轱辘话绕晕了,迷迷糊糊地应着:“嗯嗯,好,我有功夫会来看小叔叔的。”

目睹了全过程,还没来得及说话去处就被别人定夺完的金光瑶:......二哥,你变了,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老好人泽芜君了。(话外音:滴,您的好友狐狸臣已上线。)

蓝思追脸上泛起一抹笑容,很有眼力地拉走了仍然处于蒙圈状态的金凌,一边想着:这么说来以后就不用翻墙找金凌了,真好。

路过的蓝景仪:......救命啊!大小姐和思追儿又要虐单身狗了!

-----------------小剧场----------------

蓝曦臣:“很好,我终于把阿瑶名正言顺地拐回来了。”

金光瑶:“二哥,你变了,你会蒙人了。”

蓝曦臣:“为了拐走阿瑶,做什么都在所不惜。”

PS:求小红心,小蓝手,求评论,下周期中考,考完更多点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