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DE always young

金星雪浪依旧,一世敛芳终归【二】相遇

he,曦瑶,忘羡,暂无其他CP,放心观看,本章略爆笑,切忌观看时喝水,吃饭,吃零食,前文见tag

“蓝二哥哥,你说那敛芳尊,见到我们会不会惊讶?我们要不要告诉大哥这个好消息?”魏无羡戳了戳忘叽的耳朵道。

“......我已事先告知兄长。”蓝湛道。

“唉!什么?蓝二哥哥你怎么不声不响就通知了?那我的'拐敛芳尊回蓝家'计划得改了!唉!对了!你说大哥会不会已经到了?不过我猜以那敛芳尊的性子八成会装不认识吧?那你大哥怕是要倒霉了。”魏无羡揶揄道。

“无妨,......相信兄长便可。”蓝二哥哥说罢,又将人往上送了送。

然而,事实证明蓝大对突发情况的应对可不怎么好,忘叽啊,恋爱会使人智商下滑的,蓝氏读弟机也不会例外的。

*与此同时,金家分家

正当金光瑶思索如何不声不响地夺回嫡子的地位,为这给自己献舍的小粉丝报仇,又不引人怀疑进而认出真身时,只听闻破烂一般的茅草屋的窗户一阵响动,刚大喝一声“谁?!”紧接着一道白影飞入,窗户顿时四分五裂,飘飘洒洒的茅草撒了来者一身。

“噗!”金光瑶看着温文尔雅谦谦君子的泽芜君难得一次触犯家规强闯民宅,又被糊了一脸茅草的泽·狼狈不堪·芜·丝毫不雅正·君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紧接着金·突然想起我是个被献舍的·光·努力憋住不能笑不能被发现·瑶一秒正经,然而仍然在抖的肩膀完美地出卖了他的内心。

泽·满脸都是茅草·芜·非常尴尬·君看着自己的三弟满脸是血,挂着块破布,憋笑憋到脸部扭曲,宛如幽灵,也是一个没忍住“噗”地一声笑了出来。

就在这时,被金光瑶的大喝吼来的金家分家的众人赶了过来,“哐!”地一声推开了门,大喊了一声“怎么回事!”紧接着看到满屋的血,一个笑得面目狰狞,身披破布的鬼和一个不停抖动地高有180cm的茅草堆面对面,顿时又跑了出去大喊:“完了!完了!前嫡子被一个挂着破布的鬼和一个会动的茅草精杀死了!尸骨无存啊!”好不热闹。

终于赶到的魏无羡看到屋里的情景顿时笑到不能自已,不停地锤着忘叽,而忘叽,一脸震惊(来自蓝氏读弟机的解释)看着那一大块抖动的茅草堆默默地道了一声"......兄长......?”

在金光瑶再也克制不住的大笑声中,那堆茅草飞散开来,露出了里面白衣胜雪,耳尖微红的人:“忘叽,莫要告诉叔父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小剧场-----------------
金光瑶:“二哥,哈哈哈哈,你...你...哈哈哈茅草...精..哈哈哈......”
蓝曦臣:“阿瑶也好不到哪里,顺便你已经暴露了自己是金光瑶的事实了。”

*遥远的云深不知处
蓝启仁:“我怎么觉得蓝氏嫡系要断代了呢......但愿是错觉吧......”

新人发文,求小红心,小蓝手,点评,看在我今天很高产的份上( ̄▽ ̄)


评论(9)

热度(84)